close
Cellsea是一個手機相關的網站,除了介紹、販賣手機外,還提供其他蠻不錯的免費線上工具!例如線上鈴聲、桌布製作,當然也有一些精美的現成品可以下載!喜歡把玩手機的訪客,可以前往看看。

Ringtone Maker顧名思義是用來處理鈴聲的,目前支援MP3、MP4、MIDI、WAV、M4A、AAC等格式,算是支援蠻廣的線上工具,上傳的檔案則限制在5Mb,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


Wallpaper Editor則是專門處理手機桌布的線上工具, 支援的圖檔格式則有:jpg, gif, png, bmp, tiff, fpx and pnm等,檔案大小同樣也是限制在5Mb,這個線上工具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除了基本的修改之外,還可以套用官方提供的特效處理,官方的Demo在此

懶得自行製作的人,可以由下載官方提供的無版權現成品:鈴聲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