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政治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咱們的經濟部長尹啟銘先生,繼上次的二萬點玩笑話後,這次又語出驚人的說「馬上好」只是一個選舉口號,我實在是不能苟同呀,之前原物料沒漲前,電費也沒漲,台電也沒說什麼,怎麼現在變成只反應一半成本而已,真的是奇怪,沒錢還可以領年終喔!?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扁的洗錢風波越演越烈,到底真相如何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水落石出。在這之前還是看一下大家熱烈討論的新版千元大鈔吧,還真是諷刺呢!

ATT00104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姓馬的不會吃虧啦,至少您可以每月領個好幾十萬,一般老百姓可是為了油、水、電、生計在努力的捍衛呢!為什麼不馬上做呢?如果不馬上做,怎麼可以「馬上好」呢?馬上做就算沒有馬上好,至少也有機會「馬上漸漸好」嘛,對於我這個中立選民看來,政府不能只說不會坐視不管,而卻連一點措施、藥方都沒有...而且也不見有誰出來道個歉... 別在退居二線了,更別Long Stay了,不然以後選行政院長就好囉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經濟部長,這樣說話真的是不太恰當呀!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