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1_153947_abb

Abbreviations.com是一個查詢縮寫的網站,當遇到專有名詞或者不懂的縮寫時,可以到這個網站去查詢,也有反查詢的功能,看你輸入的字串是否有縮寫可用。

使用方法:在Search Acronyms & Abbreviations先選擇abbreviation >> word,代表是要查詢此縮寫的原名為何,然後輸入輸入要查詢的縮寫單字,按Search就行了,例如:輸入HTTP後,得到的結果如下圖所示:

20080901_154044_abb1

除了abbreviation >> word外,也可以做反查的動作,只要在Search Acronyms & Abbreviations中選擇word >> abbreviation就行了,其他操作亦同,這個網站除了縮寫查詢外,還可以查Zip Codes的資訊,你可以在官網的上方頁面中看到此項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