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7_222730

DestructingMessage.com是一個可以自我銷毀的訊息傳遞工具,而且是限時銷毀的喔,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設定多久時間內,該訊息要被銷毀。

使用的畫面如下,在Method中,你可以選擇「Generate Link」或「EMail」,前者會產生一組網址,收方可以到此網址觀看,後者則需要輸入EMail,透過郵件的方式送至收件人信箱,接著在Time until self-destruct中設定多久時間,該封訊息要被銷毀,預設有15秒 ~ 5分鐘可供選擇,最後填完訊息按Create Message就行了。

message

本例是使用Generate Link的方式,所以會直接產生訊息網址,如下圖:

2008-09-07_223857

現在來看看所收到的訊息是怎樣,由下圖可以看到當訊息被開啟時,就會開始倒數囉,時間一到,這封訊息就會自動被銷毀。

2008-09-07_224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