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ur.com】是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圖床,支援外連,單檔最大可以支援到10MB,不過超過10mb的話,imgur會自動將檔案壓縮到1Mb以內,我想這樣的大小已經很夠了,可以由電腦上傳圖檔,也可以由URL上傳,亦可建立相簿,甚至有編輯的功能。支援的檔案:PEG, GIF, PNG, APNG, TIFF, BMP, PDF, XCF (GIMP). Please note that the TIFF, BMP, PDF and XCF formats will be converted to PNG on upload. 三個月內無法觀看,檔案就會被刪除!

2010-07-22_211416

由下圖可以看到,imgur支援很多的語法,當然也支援外連,還可以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

2010-07-22_21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