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ren

取自維基百科的介紹:

人人網,原稱校內網,是一個以模仿Facebook起家的SNS網站,同時也是中國大陸最早的校園社交關係網路平台之一。前期的校內網以學生用戶作為主要用戶群體,但改名為人人網後,其已改變完全偏重於學生群體的策略,而更多地試圖將用戶群擴展至校外社會,意圖擴大其目標用戶群體。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人人網
  • 辣妹才藝:著重於學校的社群交友關係,仿Facebook起家的
  • 辣妹特色:應該可以說是中國大陸的Facebook,當然沒有那麼強,簡中介面,有相簿、日誌、心情分享等常見功能,還有積分的機制
  • 親民度(?):
  • 性感度(?):

以下取自人人網的特色介紹:

  • 聯絡朋友,了解他們的最新動態
  • 用照片和日誌記錄生活,展示自我
  • 和朋友分享相片、音樂和電影
  • 自由、安全地控制個人隱私
  • 找到老同學結識新朋友

後記:為什麼要有人人網呢?因為在大陸很多地方是無法直接連到Facebook臉書的,被封了,所以有了人人網,或許可以當成替代方案,不過我想對台灣人來說,其實幫助不大,因為我們直接用Facebook臉書就行啦!

請加入我的臉書: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