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doo_logo_100

Kadoo一個非常不錯的分享空間,只要註冊就可以免費獲得10G的大空間,透用Kadoo可以分享圖片、影音、檔案、書籤等各式的檔案,看一下Kadoo背後的金主,是NASDAQ上市公司Blackboard Inc.,這樣可以推測至少這個空間應該有一定的水準,不會一下子就掛點了。

除了單純的上傳、分享外,Kadoo也有管理平台,可加入朋友、尋找朋友等功能,也有Blog的功能喔,另外也支援Tag、分享權限的設定,群組等,想要大容量又有水準的免費空間的話,Kadoo可以納入考慮,這一類型的註冊方式都差不多,在此就不多作說明,有問題話再提出來討論囉。

kadoo_home_page-315x208

kadoo_sharing_controls-315x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