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u-stu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百度識圖
  • 辣妹才藝:以圖找圖,目前是測試版!
  • 辣妹特色:由大陸的搜尋引擎龍頭推出,未來如果能持繼的優化,那應該還有可為之處,目前可支援JPG、GIF、PNG、JPEG、BMP等檔案格式,檔案大小需在5MB以下
  • 親民度(?):
  • 性感度(?):

以目前以圖找圖的服務來看,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應該算是【tinyEye】和【GazoPa】,而這個由百度推出的以圖找圖功能,我想對大陸人來說可能還不錯用,不知道大陸以外的話結果會如何,以下是我實際的測試!

首先先上傳一張Liz的照片(在大陸的知名度應該不高)

  baidu-stu-2

上傳完成後,會自動把類似的圖片找出來,以我這個例子來說,右邊是我上傳的圖片,而左邊則是他找到的圖,的確,是有找到類似的圖沒錯,不過只找到了一張,不知道他判斷的精準度如何,或者是Liz的知名度在大陸不高,又或者是測試版本的關係,所以只找出了一張,結果不是很令我滿意就是了,不過就如前面所說的,目前只是測試版,而且又是百度出的,後續值得觀察一下!

baidu-stu-3

好吧!由於前面的是上傳Liz,現在上傳一個大陸知名度很高的李冰冰,哇靠!果然有差耶,總共就找到了201張圖,很優喔!

baidu-st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