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IMG4Me
  • 辣妹才藝: 可以將文字轉成圖片
  • 辣妹特色: 這個工具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防止一些不肖網友來從事非法的活動,例如例用程式來搜集電子郵件,然後寄垃圾信給你之類的
  • 親民度(?):
  • 性感度(?):

使用圖片來表示文字的應用蠻多的,除了上面所說的保護目的外,另外一個比較直覺的想法就是用圖片可以很容易的美化文字,讓你的文字更加顯眼,而且圖片也可以很容易的放在論壇、網誌等網頁中,端看各位怎麼運用。

IMG4Me的產生方法很簡單,請輸入你的文字,然後調整顏色、背景、字型和字型大小,以及產生的圖檔格式,按下Generate來產生圖檔就行啦。

事實上它還有一個Transparent的功能,也就是可以製作有透明背景的圖片,這個功能是曘讓我感到貼心的部分

img4me

產生好的圖片,會列在網頁的上方,樣子就像下圖一樣,然後官網也貼心的幫你準備了不少好用的語法,讓你方便的分享到各處

img4m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