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最近的霹靂經武紀之梟雄論戰(目前是第八集),有以下幾點的感想:

  • 也不知道編劇是趕流行還是沒點子了,現在出現了死屍的劇情,這感覺就是像是惡靈古堡的翻版,記得前陣子,還模仿奪魂鋸劇情呢
  • 近期有很多人入魔,一頁書、嘯日猋、百韜略城少主赤子心(鬼谷晏)、百韜略城城主鬼谷藏龍,這些劇情實在是很八股!
  • 基本上又出來雲鼓雷峰這種組織,實在也沒創意
  • 為什麼慈光之塔的師尹派手下去攻打慈光之塔時,會叫他的手下說「至死方休」呢?若是正派的人應該會顧一下屬顧性命才對呀!再聯想起楓岫主人說慈光之塔不單純,我有點懷疑師尹又是一個偽裝的戲倆
  • 承上,為什麼師尹要去攻祭天臺,逼出戢武王呢?我想他一定認為殺戮碎島派出的女殺手玉辭心八成就是戢武王,我覺得八九不離十,因為殺戮碎島女權低落,所以他只能裝成男的,出征時就變玉辭心
  • 我懷疑千葉是臥底的,不然憑他的聰明才智,怎麼會一直認為素還真中了他的武功,一直不出面醫治呢?還一直說只要守株待兔就行,感覺是在替素還真爭取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