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行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支援DirectSound、KernelStreaming和ASIO音頻流輸出、32位元混音、AddIn擴充套件技術,具有資源佔用低、執行效率高、延伸能力強等優點。
支援MP/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等音頻格式以及多種MOD和MIDI音樂,支援CUE音軌索引文件,支援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轉換,通過基於COM接口的AddIn插件可以支援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轉換。
支援取樣頻率轉換(SSRC)和多種比特輸出方式,支援回放增益,支援10波段均衡器、多級杜比環繞、淡入淡出音效,相容並可同時激活多個Winamp2的音效插件。
支援ID3v1/v2、WMA、RM、APE和Vorbis標籤,支援批量修改標籤和以標籤重命名文件。
支援同步歌詞滾動顯示和拖動定位播放,並且支援歌詞下載和歌詞編輯功能。
支援多播放列表和音頻文件搜索,支援多種視覺效果,採用XML格式的ZIP壓縮的皮膚,同時具有磁性窗口、半透明/淡入淡出窗口、窗口陰影、任務欄圖標、自定義快捷鍵、信息滾動、選單功能提示等功能。
真正免費且無需註冊,也不存在任何功能或時間限制。(以上說明轉載自軟體王)

ttplayer

請按下方連結下載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