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分享家 ShareJ
  • 辣妹才藝:分享各式的文件,學習資料、電子書、英文等等
  • 辣妹特色:不用註冊就可以下載檔案,目前已經有18萬份以上的檔案可供下載
  • 親民度(?):
  • 性感度(?):

share

以我的經驗來說,要找資料時,大陸的網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大陸人口眾多,相對的提供的資料也就多,常常一些找不到的資料都可以在大陸網站上找到答案,當然網站很多,要小心病毒之類的問題。今天介紹的分享家就是一個可以分享任何檔案的好所在,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值得參考的資料,例如你想要找英文相關的,可以透過分類或搜尋去找。例如我找了英文四六級相關的檔案,擷圖如下:

share-eng

點了其中一個之後,就會開始倒數秒數,正常來說是30秒,如果你有註冊會員的話,那就不用等待秒數了,可以直接下載,若常到這來下載檔案的話,那註冊一個帳號算是比較方便的,最後會跳出一個如下圖的下載畫面,點紅框部分的連結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share-download

整體來說,介面的操作不難,裡面的分類也算不錯,的確有蠻多資料可以參考的,不過因為是大陸的網站,所以下載的語言可能簡中比較多,不過我想閱讀簡中對我們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困難,就算不會,網路上也有很多的轉換工具不是嗎?

推薦閱讀:iASK愛問.共享資料 --- 分享各式檔案的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