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trace-logo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Shape Trace
  • 辣妹才藝:線上遊戲,外形記憶的益智遊戲
  • 辣妹特色:簡單,打發時間,具有一點挑戰性
  • 親民度(?):
  • 性感度(?): (5顆星的原因:因為真是蠻能打發時間的,有時候玩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

由網站的名字Shape Trace來看,大約就能知道這個遊戲是在做什麼的,其實就是要讓你把物品的外形記住,然後用滑鼠把它畫出來,當然會有一些小障礙來阻止你,先來說說詳細的玩法好了,各位可以看到下圖,這是原始的圖案,你要把外形記住,然後當你用滑鼠開始畫外形的時候,這個圖案就會消失,此時就是要靠印象了來畫面,只要誤差能在範圍之內,就過關囉

shape-trace

下圖是我實際玩的結果,你可以看到綠色線是我畫的,但白色是真正的外形,可是我算在合理範圍內,所以是簡單過關囉!

shape-trace-2

那麼有什麼障礙呢?就我玩的關卡來看,常見的當然就是圖形變複雜,然後背景和圖形很像,用來擾亂你的印象及記憶,還有更機車的是改變滑鼠的方向,例如滑鼠往上畫,但實際上是往下,這個時候就需要考量更多了,每個關卡都有有一些簡單的說明,所以玩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