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標籤)大家應該不陌生吧,GMail、Flickr、各大社會化書籤等,無不把Tag列為基本的功能之一,但你有想過現在也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中,為眾多的檔案加入Tag嗎?很心動吧!如果有這個Tag功能,搜尋起來是不是就更方便了,Tag2Find可以替我們達到這個需求!

此項消息來源是「TechCrunch」,據其文章中所述使用Tag2Find要注意下列幾點:

  1. 支援Windows XP、Vista
  2. 需要.NET Framework

在此可看官方Demo!

這個軟體可能會掀起另一波的熱潮,搞不好以後的軟體也都會起而效之,總之越好用的軟體,受惠的也是使用者。那Tag2Find是免費的嗎?目前應該是,官網中沒有收費的訊息,在TechCrunch中也提到至少目前為止是免費的!有興趣的人趕緊下載試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