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窩(FANSWO)主要是粉絲們的集散地,在這你可以找到各大明星的消息,也可以和其他粉絲們互動,總之如果你的追星族,建議你到這瞧瞧。


以下轉譯官方的說明:
蕃薯窩歡迎你的到來,你或許會對蕃薯窩這個名字感到好奇吧?其實蕃薯也好,粉絲也好,只是一個Fans的代稱而已。蕃薯窩 = FansWo = FansWorld, 意思是蕃薯(fans)們的聚合地。你都可以在蕃薯窩找到你喜歡的明星社區以及和你一樣有著同樣狂熱的蕃薯。
蕃薯們不應該只是孤立起來,而可以通過蕃薯窩,聚合蕃薯的力量,一起捍衛我們所熱愛的明星。蕃薯之所以是蕃薯,只是因為足夠狂熱。在蕃薯窩,不需要靠炒作緋聞內幕或八卦爆料來吸引人氣,我們不會,也不想那樣做,我們所想要做的,是給蕃薯們還原事件過程的真相。
你是某個明星的狂熱Fans嗎? 如果是的話,應該加入蕃薯窩的行列。這裡有一堆喜愛各個明星的蕃薯們聚在一起,正在努力建造全球最酷最IN的Fans互動娛樂社區。這是件好玩的事。我們需要你的一起參與。並且我們希望,你也會因為在參與蕃薯窩的過程中而受益良多。

Fans = 粉絲 ? or 蕃薯? 哪一邊翻得比較好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