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_221026

一般人若是網路連不上,基本上最常用的指令就是用「Ping」,而且自己測試的還不準,常常還要請周遭的同事或友人幫我Ping一下,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了,JUST PING聽到你的需求了,把這個交給它吧,不用再求人囉。

JUST PING提供的服務就是很單純的幫你做「Ping」,當然不懂這個意思的人,可以先到Google爬文一下,透過這個網站,只要輸入你要偵測的網站的網址或IP,按個「Ping!」鈕,該網馬上就透過全世界33個的檢測點幫你Ping Ping Ping,說的通俗一點的話,就是幫你看看這台電腦的網路有沒有掛掉啦。

舉個實例,下圖是測試「www.google.com.tw」的結果,由此圖就可以很清楚知道偵測的結果了,有需要的話還可以透過左下角的「Send these results to a friend」,把結果寄送給朋友。

2008-08-30_222225

個人覺得雖然這是一個簡單的服務,但卻是非常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