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馬英九的633:
  1. 年經濟成長率達到6%
  2. 失業率降至3%以下
  3. 國民平均所得3萬美元
當然剛上任100多天,要達到這些數字可以說是難上加難,我覺得也不能怪馬政府,不過既然有些數字達不到,是不是也應該出來道歉之類的,而不要硬ㄠ說是什麼平均值、XX值之類的,讓人覺得有一種替自己找藉口的感覺,再一次証明似乎候選人的政見真的只是看看聽聽就好,當餅畫越大時,就更容易破碎。


在這三項中,比較想知道是最後一項國民平均所得3萬美元,若按照馬總統的政見來看,是希望8年內達到3萬美元,以目前的國民所得來看,假設每年6%成長率的話,怎麼乘也沒有3萬呀,不知道他是怎麼算的,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一聲!

PS:520就職當天股市大跌226點,收在9068,今天902,收在6699,100多天跌了2千多點,難道不是馬上好,而是馬上蕭條?不是633,而是跌到633X點?還是油價漲6成、物價、電價再漲3成?到底是哪一種?天知道...

參考資料:行政院主計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