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_181102

ImgPict是一個免費的圖檔空間,只要檔案小於1mb的話都可以上傳,雖然有限制單檔1mb,但其實已經足以應付大多數人的需求,網誌、論壇、拍賣要用到的小圖都可以放到這,目前支援GIF、JPG、JPEG、PNG等常見格式,試用過後覺得品質相當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

上傳時,若要一次上傳多個檔案,可以用紅色的「+」來選擇多個檔案,如果勾選「Private」,那你的檔案就不會公開出來,另外記得把Terms of Service勾選起來。

20080902_181841

上傳後,會提供你六種常用的語法,且支援直接外連,也可以透過email把這些網址寄給你,我自己試用的感覺還不錯,速度、穩定上都還不錯,更何況還支援外連,臨時要用的時候蠻方便的。

20080902_182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