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3

SEOmoz Trifecta Tool Set是用來測試網頁、網誌或Domain強度的SEO工具,簡單的說就是評估你的網誌的分數有多高,只是Trifecta Tool Set用強度來形容罷了,類似的測試工具也很多,但喜歡嚐鮮的我,還是忍不住想測試一下。

使用該服務時,需要註冊,這是個比較不方便的地方,但是註冊很簡單,只要輸入EMail、名字、密碼等就行了,也不需要認証;測試時請輸入你的網址,並選擇你這個網址是屬於網頁、網誌還是Domain,輸入完成後點選「Check my Strength」就會出現結果了。

s_4

因為我有停一陣子沒寫網誌了,是最近才又開始動筆,由我的分數來看,果然是非常的弱,一點都不強,在它的結果中有很多的分析,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研究。

s_1

當然,有了分數之後,按照慣列也需要有貼紙,來彰顯你的豐功偉業,網站提供了大小不一的貼紙供各位下載,我擷取其中之一做為範例:

s_2

值得一提的是,SEOmoz的網站不只這一項,它裡面提供了蠻多有用的分析及測試,我只挑這一項出來介紹,對於自己的網站資訊、流量、關鍵字等很在意的站長,可以好好研究。

PS:要特別注意一點,它有限制每天只能測試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