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ogo

iimmgg是一個免費的圖檔空間,支援常見的JPG、JPEG、GIF、PNG等格式,上傳圖片時還可以加一些文字在上面,速度還不錯喔,來看一下怎麼使用吧。

進入首頁後,請先按「Upload your pictures」進入上傳頁面,或直接按此網址進入。

111

以下就是上傳畫面,在這個步驟中請按「Browse」的按鈕,你選擇的圖檔就會出現在螢幕右方的列表,重覆這個步驟多次,就可以一次上傳多個檔案;第二個步驟中,按「Hide advanced options」可以出現進階選項,這邊可以設定長、寬度,和文字,Text tagline就是輸入文字的地方,Tag line Position則是指定文字出現的地方,另外若是會員的話,還可以設定Gallery Title來管理圖片, 這裡請記得在「Safe for Work」中,把Yes勾起來,不然可能會被當成成人圖檔而遭到刪除,最後的動作就是按「Strat Upload」上傳囉。

2008-09-06_175736

完成後網站有提供幾種網址讓使用者下載,範例圖如下:

2008-09-06_18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