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2email

note2email這個服務怎麼說呢?它是一個可以某些記錄或文字透過EMail寄送到信箱的網站,基本上你可能會認為這樣是不是只有在手上沒有自己電腦的時候才適用,不然的話直接把想要記錄的文字存到電腦就好了,不是嗎?其實不然,因為這只是其中一項功能,該網站還有一個加密的功能,可以來傳送比較私密的資料。

我舉有加密的情況做為例子,其使用畫面如下,請按圖放大觀看,因為操作很簡單,所以只要看圖按步操作就行了,這邊要特別說明的是「Encryption」的選項,在這個欄位你可以輸入加密的密碼,以我的例子我就是輸入12345,記得要按右邊的「Encrypt」,這樣你就會看見原來的文字變成亂碼,最後要選正確的圖片做認証,才能傳送。

註:經測試結果,加密只對英文有效,中文是無效的

note2mail_5

現在可以到信箱中收信了,收到信的畫面如下,除了中文外(因為加密對中文無效),你可以看見英文收到是亂碼的,而且還附有一段解密的網址,這個網址就是我剛提到的應用,可以用來傳送私密訊息。

note2mail_6

進入解密的網址後,只要再輸入解密碼12345,就可以看到原來的英文訊息了。我只是舉這個應用實例給各位參考,要應用在不同方面的話要靠自己的想像力了。

note2mail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