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eedsr.us的服務概念很簡單,就是利用網誌的RSS,製做一個含有網誌最新文章的簽名檔,接著產生一段語法讓使用者貼到可以宣傳的地方,例如:EMail中,讓收信的人可以看到使用者的最新文章,或者可以放在論壇的簽名檔中,諸如此類的,總之是一個可以推廣自己的文章的管道。

使用的步驟分述如下:

  1. 在Feed Me!中輸入自己的RSS位址,按FEED!
    2008-09-09_184002
  2. 按了FEED後,有幾個選項可做細部設定,先由頭三項介紹,主要是要輸入網址和簽名檔的設計樣式,可參考圖中說明 (註:每做完一個步驟,網站底部有即時預覽的成品,在此不列出)
    2008-09-09_184523
  3. 接下來可以按「background」來設定背景,可以選擇之前的圖片背景或自訂顏色,若要自行上傳背景圖的話,只要註個冊就可以。
    2008-09-09_185040
  4. 最後再選擇字型的樣式、顏色,按右下角的「Greate signature」就可以產生語法了。
    2008-09-09_185414

下圖是產生語法的畫面,共有HTML和適合論壇的BB code,很可惜的是目前feedsr.us捉取的標題還不支援中文,所以可以看到圖中只有片斷的英文字,希望不久之後就可以支援中文;另外,若有註冊的話,簽名檔中的文章才會持繼更新喔,所以如果覺得這個服務不錯的話,那建議註個冊,以保持資料維持在最新的狀態。

2008-09-09_185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