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昨天介紹了IP-adress的IP Tracing功能,可以查詢IP Address相關資訊,本文繼續來介紹IP-adress提供另一個功能:Speedtest

Speedtest可以測試你的電腦網路速度如何,藉此推測自己的網路是否有一些問題,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Speedtest後,按「Begin Test」就可以開始測試了。

speed1

此項測試總會分別測試下載及上傳的速度,只要等個幾秒鐘,數據就會出現了,如下圖:

speed2

後記:其實IP-adress提供了很多測試,可以由網頁上方的選項選擇,諸如:My IPHide My IPEmail TraceIP DistanceProxy CheckerIP WhoIs等等,各位可以視需求加以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