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_213800reflectz.net是一個製作圖片倒影特效的線上工具,只要幾個步驟可以製作出精美的倒影圖片,算是一個簡單的產生器,目前支援JPG、GIF、PNG等格式,最大檔案大小為300K,使用時可以透過「瀏覽」由本地端上傳,或者透過「URL」來製作倒影圖片,當選擇好圖片後,可以做「Reflection Size」設定,即為倒影的大小,值越大的話,圖片倒影部分就會越大,另外還有一個「Transparency」可以設定透明度,值越小則越透明,最後按「Generate Image Reflection」來生成。

2008-09-15_214718

製作時有個小技巧,就是儘量讓圖片的底部空白少一點,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以「Google」的字樣做實例,出來的效果就如同下圖所示,製作完成後,只要在成品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下載保存了。

reflection_image_10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