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mail_logo

tinymail.me是一個可以隱藏EMail的服務,可以避免EMail曝露在網路上,除了可以增加安全性外,也可以減少垃圾郵件的散播,這個服務有點像縮短網址一樣,就是把原本的EMail變成另一種格式的EMail,或者可以說是縮短EMail,進而達到保護的目的。

請在圖中空格中輸入你的EMail,按「Protect it」即可。

2008-09-17_212255

保護後的EMail格式會像藍色框內的樣式,若拷貝HTML的code,則其他人看到的樣子就是這樣,紅色框則是郵件的連結位址,這個位置要幹嘛呢?在下段中再來說明。

2008-09-17_214731

為了防止一些垃圾信,所以當要別人要寄信給你時,需要按紅色框中的連結(藍框中的實際連結也是相同位址),該連結就會導引寄信者到保護網頁,需要輸入驗証碼,才可以得到真正的郵件位址,這主要是防止一些在網路上自動搜集EMail的程式,可避免一些垃圾郵件。

2008-09-17_215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