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budurl是一個縮短網址的服務,相信各位對這類的服務並不陌生,除了可以在官網產生縮短網址外,它還有一個小工具,請在官網右方的框框處(如下圖),將BudURL直接拉到工具列中,以後就可以用此工具列直接產生網址,不需要每次都要到官網產生,很像黑米或Myshare收書籤的方式,不懂的話,官網有影片Demo可以觀看。

2008-09-24_190345

標題有提到budurl有追蹤的功能,什麼意思呢?就是官網會幫你統計每個連結的點擊數和其狀況,方便做控管,不過這需要註冊才可使用(免費的);那點擊數有什麼用呢?基本上你可以應用在檔案的下載數,假設你把當案下載的連結用縮短網址來代替,那訪客每點一次,budurl就會幫你統計,這樣就可以知道每個檔案被下載了多少次,或者哪些檔案是最熱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