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Blog的人,一定對whos.amung.us不陌生,它可以即時顯示目前在Blog中的訪客人數,但是想想看,要知道訪客人數一定要到網詩上看才知道嗎?現在不用囉!新工具Whos.Amung.Us .NET Notifier可以幫你追蹤訪客的狀態,並把結果直接顯示在電腦的系統列中,讓你不用上網誌也能知道目前的訪客數,真是太方便囉。

下載點:Whos.Amung.Us .NET Notifier下載或到官網下載

這個工具是免安裝版,但需要.NET2以上的版本才可以執行,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輸入你的追蹤代碼就可以了,舉例來說,若你的是whos.amung.us的舊版本,得到的語法格式應該如下,那你要輸入的代碼就是「4pyfwvgjd6qp」。

http://whos.amung.us/stats/4pyfwvgjd6qp

若是改版後所得到的Preferred Code,那就取語法WAU_classic所包起來的那一段代碼就行,如圖中的「4pyfwvgjd6qp」部分

2008-10-04_235921

總共可以同時追蹤三個網站,以下是程式的畫面,圖片取自於官網。

notifier-11

notifier-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