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_172921

v1.2版後的Minimen加了工具列,狀態列也顯示出目前的記憶體用量,在介面上改進了不少,更友善了。

Minimen這個專門釋放記憶體的軟體,在這一個星期內分別被0 與 1 的邂逅 @joaokoNelson二位知名達人推薦,可見這應該是一套相當不錯的軟體,另外I AM Z KM的文章中,也將Minimen與內存釋放專家做個簡單的比較,各位亦可以參考一下。

我試用到目前的結果,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能說Minimen的介面簡單,但應該能做的更好一點,或許這對記憶體用量特別大的電腦才會特別有用吧。

PS:我電腦上的.Net Framework是2.0 (表示2.0就可以使用了)

Minimen v1.2.2 免安裝版下載:(感謝ZKM中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