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_02 

Flickrin一個Flickr的第三方應用,透過簡單的3個步驟,就可以把Flickr的精彩照片放到網誌上,而且呈現的效果還蠻不錯,個人覺得很有質感,老樣子,來談談使用的方法,Flickrin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2008-10-16_185704

  1. 先選「method」:有tags和username,即可以透過標籤或使用者名稱來選擇,本例子以Tags為例
  2. 因為之前選Tags所以在第二步驟就可以輸入想要的Tags,要輸入多個標籤也可以,只要用逗號隔開就行了。
  3. 要產生多少列的圖片,這就任君選擇了,選好後按「generate」就可以產生語法囉。

下圖就是產生後的結果,左手邊就是成果的預覽,右手邊則有html及javascript的語法,選其中一種,放到網誌或網站上就可以了。

2008-10-16_185820

實例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