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_202819

ScreenToaster一個非常不錯的線上工具,想想看你常用什麼軟體來錄製電腦螢幕的畫面呢?也許你會舉出非常多套軟體,例如:SnagIt、FastStone、Wink、Camtasia Studio等,但是一定要這些嗎?如果不是在自己的電腦,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呢?ScreenToaster就是這樣的一個軟體,可以幫你錄製螢幕上的任何畫面,由官方所做的一些範例看來,其效果相當的不錯,因為是線上的工具,所以也不會有平台的限制,Windows、Linux、MAC OS都可以使用,錄製後還可以上傳到網路上,並有語法可以內嵌,相當值得推薦的線上錄影工具。

以下是官方的操作Demo,不需要看英文,光看操作就知道怎麼使用了,算是蠻容易上手的,各位試試看吧。

Recorded with screentoa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