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_123659

對於Solid的產品,大家比較熟的可能是Solid Converter PDF,可以把文件轉換到PDF,不過他們還有一套Solid Capture的捉圖軟體,也還不錯用啦!售價要29.95美金喔!不過現在可以免費拿到了,要用的人手腳要快,方法如下:

  1. 先到這個網址,填入EMail,其它的隨便填沒關係,官方會寄註冊碼給你
  2. 然後下載軟體安裝
  3. 用第一步驟的註冊碼解除限制!搞定收工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

  • 在您的螢幕上截取任意东西

    Solid Capture 給予您截取所有东西,從多個全螢幕到單個顏色像素。截取多個視窗、下拉功能表、顏色,甚至您螢幕上的文字,均可。

  • 編輯、格式化並共享您的截圖

    編輯、格式化、列印、儲存,以及透過電子郵件傳送您的截圖均在按一下之間。您甚至可以「建立您自己的 PDF」 以包含您所選截圖。

  • 簡單而又直櫬的介面

    Solid Capture 的簡單設計使您能够不費力氣地截取您的螢幕,篩選分類以前的截圖,輕鬆地編輯、列印、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