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_214057

網路上每天有趣、新奇的影片那麼多?到底哪些是最受歡迎的呢?哪些是現在最熱門呢?說實話,要每天這樣尋找,的確是有一點累的,還好Magma這好服務,就可以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Magma可以整合好幾個熱門影音的服務,例如:Youtube、Hulu、Vimeo、Blip.tv等,另外也可以由Twitter、Digg、Delicious、Technorati等熱門服務中來搜尋熱門影音,參考下面的抓圖就知道囉。

2009-09-09_214216

另外,還有前100名最熱門的影音,這樣就很容易看出,到底大家都在看什麼了,所以,想要知道各大影音網站誰最熱門?各大書籤網站哪些影音最火紅?那就來MAGMA就對啦,讓你一網打盡,很值得推薦喔,而且可以直接看影音,不需要另開視窗連到原始網站去,夠貼心吧。

2009-09-09_215340

註:如果有加入會員的話,還可以設定自己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