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s一個蠻有趣的分析網站,是由MIT麻少理工學院所提供的服務,主要是用來分析你的名字在網路上的各領域,佔了多大的比例,並且用顏色把它區分出來,換言之,這分析後的顏色就是代表你這個網路代號在網路上的「個人色彩」,不太清楚嗎?讓我們來看看實例。

要使用Personas很簡單,只要輸入你的名字就行啦,不過只支援英文喔,以王建民「Chien Ming Wang」為例:

2009-09-09_115105

在輸入之後,網站就會到各領域中,搜尋這個關鍵字,然後分析名字的活躍程度,右上角的數字是目前的進度。

2009-09-09_114502

在分析過後,最終就會列出一個屬於你個人的ID色彩身份証囉,來看看王建民的準不準,透過下圖可以知道「Chien Ming Wang」這個名字,在運動方面可是大放異彩呀,可見還頗為準確的,當然如果你查了你的名字,但有人和你同名,而且比你紅,那結果應該就會不太符合你的期望了,畢竟名字是一定會重複的。

2009-09-09_114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