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l對於網路程式設計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線上工具,Hrul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即時模擬、分析Http指令的收送內容,並把HTML碼、Header內容等記錄下來,供使用者參考,例如:送出「GET」時,Server的網站會傳送什麼資料過來。除了內建的指令外,你也可以按add header來自訂想要傳送的header欄位。其實這有一點像捉網路封包的感覺。

2009-09-09_140016

例如,我選擇GET來做分析,在輸入網站名稱後,按Send測試,會得到下圖的分析結果,可利用左上角的request、response來觀看傳送、回應的資料,如果有免費註冊成會員的話,可以將記錄存檔。

2009-09-09_140852詳細的功能,可以看Hurl的官方Demo影片

Hurl Overview from defunkt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