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開心農場大家很熟悉,但是Facebook上除了開心農場外,也有其他類似的養成遊戲喔,今天來介紹一款【Animal Paradise 動物樂園】(中文版)讓大家認識,它的玩法和開心農場可說是大同小異,在這篇文章中不會涉及太多攻略,而是以新手入門指引為主。不過話說回來,玩開心農場就忙著找農民幣(N幣),玩動物樂園就為酷幣煩惱,真煩。

遊戲網址:Animal Paradise 動物樂園
我的Facebook:加我加我
密技更新:動物樂園、陽光牧場,免費送禮之密技攻略(可送高等級禮物)

快速入門】記得以下要點,就可以馬上上手啦

  • 主要的遊戲流程:買寶寶→養動物→出售收獲→偷東西增加$$
  • 動物生病按「醫生」圖示打針治療
  • 按「手」來收成
  • 點「卡車」來送走老弱的動物
  • 到包裹看看自己買了些什麼,有缺的或想買進階的商品到商店去
  • 在倉庫中可以賣東西獲取金幣
  • 有空每天都登入,可以領禮物
  • 所有的動物都賴水為生,他們的食物就是水,記得隨時補充右下角的水槽
  • 記得去偷朋友的動物啦

詳細解說

第一次進入動物樂園的網友,其實就會看到許多新手指南,一個畫面一個畫面的介紹怎麼玩,我把圖都捉下來了,各位可以先看看:

買東西都是在商店

a1

在動物樂園裡,所有購買的東西都放在包裹中

a2

邀請朋友有送動物喔,可能在衝人氣吧

a7 a3 a4

a5

a6

看了上面幾個圖,應該不難發現,玩法和開心農場很類似吧,再來我再補上幾張圖,來實際演練一下:

隨時注意右邊的水槽,看有沒有水,所有的動物就靠這水來生活囉,點【水桶】可以加水

a8

動物生病了,頭上會有金光閃閃,點【醫生】幫動物打針治療吧

a13

肉類動物要收成的話,就是等動物上面的綠色條狀全滿,就可以點【手】收成啦,如果是會下蛋的動物,就是收蛋。

a10

會下蛋的動物,如家鴨,也不可能永遠幫你下蛋吧,等它老了,它就會坐在地上,無病呻吟,此時就按「卡車」把老弱的動物載走吧,準備再養新動物。

a15

最右邊的選項就是包裹啦,在這邊你可以動物寶寶,道具,禮包(就是加料啦),寶箱等,打開一看就會知道怎麼用囉。

a11

開心農場可以擴充農地,當然動物樂園也可以多養些動物囉,只要擴充水槽就行啦,如下圖,目前只能養4隻動物,要擴充到5隻的話,需要20金幣或1酷幣。

a12

每天都有禮物可以拿,不累積,所以有空的話記得每天去拿禮物喔,開心農場也有相同的機制。

a9

左下角有一個小時鐘,當你在執行某些指令時,這個時鐘就會開始運作囉,也就是在載入的意思啦,等他載入完你的動作就完成了,據我實際試玩的結果,動物樂園的Server應該加強一點,有時候載入很慢。 

a14

另外右上角【轉盤】每天都可以去試試,試看看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