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先承認【Imgtfy.com】已經不是什麼新網站了,很多人有介紹過,會把它挖出來介紹是因為最近實在有朋友一直再問一些問題,讓我沒有時間去幫忙,所以請大家可以先養成問問題之前,先到Google去找找,這樣會節省蠻多時間的。

2009-10-29_161628

Imgtfy.com是怎麼樣的一個網站呢?以下是快速教學:

  1. 你先進入網站後,輸入你想查詢的關鍵字,點擊Google搜尋,它會透出一個網址
  2. 嫌網址太長的話,那把滑鼠移到網址上,會出現tinyurl的選項,選它的話會產生短網址
  3. 把網址分享給對方就行了

那這個網站有什麼好玩之處呢?它不會馬上就幫你用Google來尋找,而是會透一段影片,告訴對方,難道自己用Google查資料有這麼難嗎?最後才自動連到Google查尋,哈!真的是不錯,不過怕被朋友罵的人還是別用,看一下實際的展示好啦。

實際Demo:http://tinyurl.com/yfvh8ry

類似網站:Gog.is 讓Google大神幫你免費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