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_141118

在捷運或公車上,常常看到人手一隻iPhone,不知道是大家都是有錢人呢?還是打腫臉充胖子,真的有那麼多人買的起iPhone嗎?還是景氣的關係?呵!這不是本文的重點啦,這篇文章是告訴你到哪邊找到最受歡迎的iPhone遊戲、軟體。

TopAppCharts】是一個每天統計30天內最受歡迎的iPhone應用,有各式各樣的分類,你可以直接由左上角的Categories中選擇你想要查詢的分類,請參考下圖:

2010-05-23_141440

喜歡玩遊戲的人,就直接透過Games來找囉,當然裡面有分要錢的或者免費的,不想花錢的人就找【Free iPhone】的部分,在此不多做介紹了。

2010-05-23_141541

找到喜歡的軟體或遊戲,也可以透過Get it來取得,參考下圖:

2010-05-23_1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