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o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Jollo
  • 辣妹才藝: 線上翻譯工具
  • 辣妹特色: 和一般的線上翻譯工具不同,在jollo中,你只要輸入一個字句,它會同時幫你載入來自7個不同翻譯工具的結果,讓你方便比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結果。這7個不同的翻譯工具為Google、有道、babylon、Microsoft、WorldLingo、Yahoo、SDL
  • 親民度:
  • 性感度:

先在左下角中選擇要將什麼語系的語言翻成何種語系,例如English翻成Chinese,然後直接在空白處輸入要翻譯的字句就行了,例如This is a book.

jollo-2

接著在網頁下方就會即時的從7種不同的翻譯工具中取回翻譯的結果,還有發音的功能喔,還蠻方便的,因為有時候不見得某個翻譯工具就是你要的,這可以一次比較7種不同的結果,讚!

joll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