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zone-logo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jigzone
  • 辣妹才藝:線上玩拚圖
  • 辣妹特色:該線上拚圖有蠻多的功能,可以自行選擇要分割成多少片,亦可將它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或者自己上傳照片來玩拚圖,每天亦有不同的新拚圖可以玩
  • 親民度:
  • 性感度:

要玩拚圖的話,最簡單的先選擇上面的圖片,然後選擇要分割多少的片數(幾乘幾),然後便可以開始玩了,在下圖中你也可以看到Puzzle-of-the-day,可以玩每天最新的拚圖,另外Upload your Photos,則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然後用這張照片來分割,開始玩拚圖。

jigzone

舉個例來看,下面就是玩拚圖的畫面,當你開始玩的時候就會開始計時,來看你的速度有多快,在這個畫面中,你還可以看到Add puzzle to your blog,可以將拚圖放到你的網站上,Recent Puzzles則是最新的拚圖,Puzzle Gallery則是拚圖的分類,種種的功能其實還蠻多的,想要自建一個也不是問題。

jinzone-d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K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